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早早的起床,起床后我閑着沒事幹,我問媽媽有事情做嗎,媽媽想了想說:“我們一起來包餃子吧!”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和媽媽走去菜市場,準備要買包餃子的料理。一進菜市場,菜市人山人海,許多老闆都在吆喝自己賣的東西好,菜市場真是熱鬧極了!我和媽媽買了餃子皮、木耳、胡蘿蔔、肉沫,我們回家了。 到了家,我們要包餃子了,媽媽把肉沫、胡蘿蔔、木耳混在一起攪拌,攪拌均勻就可以包餃子了。終於可以包餃子了,我心裡美滋滋的想:包餃子還是第一次呢。我洗好了手,興沖沖地坐到桌子前,說:“開始包了!”我先拿起餃子皮,然後把肉餡放到餃子皮中間,最後把餃子皮包起來。媽媽笑眯眯地說:“包的不太好哦”,我說:“我有信心,再讓我包幾次吧”我抓起一張餃子皮用手攤開,用筷子弄了一點餃子餡,包!我邊包還邊為自己加油:“加油!我一定要包好餃子。”我用手使勁地捏,慘了!捏得漏餡了!算了,交給媽媽處理吧!小餃子還真難包啊。我繼續包下一個,我就不信包不好餃子!突然我想起少放一點餡,這次餃子沒有漏餡,但是我竟然包了一個像“枕頭”一樣的餃子,我呵呵的笑了,還挺漂亮呢!我有些進步了。再包一個,這一回可沒包成“枕頭”,卻包成了“小包子”,媽媽看了我包的餃子直發笑,我也傻笑了起來。 媽媽說要教我怎麼包餃子,我高興極了!媽媽慢慢地包,我仔細地看了一遍后,我終於明白了,我又包了一個,這個包的不錯了,但還沒法和媽媽包的餃子一樣好看,繼續努力!一連包了好幾個,進步了不少,呵呵。過了不久,終於包完餃子,累死我了!原來包餃子也很辛苦呢。 今天我真開心,學會了怎麼包餃子,我覺得包餃子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從中,我體會到做任何事只要努力、堅持,就一定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