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餃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晚上,爸爸對我說:“好久沒吃餃子了,不如我們晚上就吃餃子吧!”我一聽,把筆往桌子上一放,大叫:“吃餃子了……吃餃子了!”

  這時,爸爸對我說:“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想吃餃子還得出一份力,你就在桌子上包幾個吧!”

  這下可為難我了,我不知道怎麼包呀!爸爸不容我說,把餃子皮和肉餡放在了桌子上,爸爸先拿了一個來給我做示範,我也學着爸爸,用菜板把皮放在菜板上,一邊做一邊想:“這還不容易嗎?”可由於我用力過猛,面貼在了本子上。我好不容易把他拽下來,可有粘在手上了。經過一番努力,第一個不像餃子的餃子也出爐了。

  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看到我這狼狽樣就和爸爸相視一笑。媽媽走了過來,看着碗里我包的餃子笑出了聲,就說我過來幫你包餃子。包肉餡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把放在中間,然後用手捏住一邊,可誰知肉餡像跟我捉迷藏是的,它從一邊跑到另一邊去了,我不管往哪兒捏,它總是調皮地從另一個地方鑽出來,終於我捏住兩邊,可中間卻破了。我連忙拿出一張餃子皮把中間給補起,這才包好了一個。

  我把餃子放在碗里,和媽媽包的相比較。媽媽包的餃子一個個挺着“將軍肚”,活像打了勝仗的大將軍。再看看我的,沒上戰場就已經趴下了。爸爸媽媽笑得前俯後仰,我羞得滿臉通紅,但我還是堅持包因為我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過了一忽兒我認真的包了起來……餃子終於包好了!長嘆了一口氣和剛才的餃子比明顯好了很多。我高興的笑了,爸爸媽媽也在門外偷偷的笑了。

  當我吃到自己包的餃子時,覺得格外新鮮。

您正在瀏覽: 吃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