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年三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三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就是我們中國傳統的春節_大年三十了。前往古鎮_束河。束河很美,我和媽媽爸爸都超喜歡。束河是個歷史悠久的古鎮,他的歷史比麗江還要長呢!

  早晨十點我們就從硯山縣出發,山路很顛簸,轉眼就到了中午,這時我們到了方圓城的方圓飯店。這家飯店有很多好吃的,我們點了紅燒肉,小魚湯,梅菜扣肉,燉雞湯等等……味道都好極了。我們大家狼吞虎咽很快就把菜掃了一光。

  出了方圓城,我們直奔麗江,中間穿過昆明市,昆明的建築上有很多大桶子,好象是太陽能。我們一路還看見了雲南着名的石林,一塊塊形狀各異,大大小小的石頭,高高的聳立着。中間還路過一個地方非常有趣,每個房子旁邊都畫著美麗的恐龍,一幅連着一幅,各種各樣,非常壯觀。原來這裡是着名的恐龍之鄉——恐龍山。

  傍晚,我們終於到了雲南大理市,我看到了着名的蒼山,洱海,這裡海拔最高是二千九百六十米。半夜我們才到達目的地_麗江。好累,好睏啊!爸爸和姑父找了旅店,我們趕緊睡覺了。

  鳳凰六年級:鳳凰@傳奇

您正在瀏覽: 大年三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