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花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 ——鬧花燈

   於水淼

 正月十五 到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歡聚一堂,我們高高興興地手拉手的來到了文體局——燈會現場。

一看,那兒正在鬧花燈。只見那些阿姨手持扇子,翩翩起舞。她們那輕盈優美的舞姿,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還有的手中拿着絢麗多彩的小花傘 ,花傘上下翻飛,緊接着她們團團圍在一起 ,邊歌邊舞,就像是花朵一樣美麗。接下來,又表演了獅子燈,兩隻獅子爭繡球,它們騰空翻轉,互不相讓。真好看!

後來,我們又來到津五路上看花燈。看,第一個是“雷峰塔”,裡面轉動着畫卷,還有人民幣,我想,這表示祝賀人們在新的一年裡多財、多福、有好運。還有“孔雀開屏”,那孔雀的羽毛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兩旁還有許多丹頂鶴呢!接下來,還有“武松打虎燈”、“牛郎織女燈”、“八仙過海燈”、“海豚戲水燈”、“輝煌三十年”等許許多多的燈,真是看也看不完,說也說不盡。

聽了我的介紹,你也一定覺得很美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