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花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又一天,正月十五的花燈節,我一直深深地記在我的心裡,那個夜晚的鳳凰廣場,到處都是人們的歡聲笑語。

  花燈多種多樣,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可是我的目光讓一個花燈給吸引過去了。這個花燈的燈名叫鯉魚跳龍門,這個花燈讓我想起了小鯉魚——泡泡。那是一個勇敢、正義的小鯉魚,一條想成為龍的小鯉魚。我這麼想着,眼前的花燈彷彿動了起來,一條條小鯉魚從遠方游來,尾巴激起的浪花,一朵又一朵。它們一個比一個游得快,也跳得高,好像在預祝我們所有人在新的一年裡,無論在學習,還是工作上都可以步步升高呢!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群小鯉魚們,又來到了充滿喜氣的羊羊樂園。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和暖羊羊還有其它的小羊,都站在那羊村門口,向大家打招呼呢!

  今年的花燈真是多種多樣、五花八門,讓人們的歡笑聲充滿利津,充滿這美麗的鳳凰城啊!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