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花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所以,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奶奶一起去逛了燈會。

  燈會在運河廣場上舉辦,我們把汽車停在運河廣場的附近,以免等會兒找不到車位。我們往前大約走了100米左右,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一輛輛車子都爭先恐後地想停在路邊,再看那公共停車位,已經被塞得滿滿的,找不到一點空隙,已經看完燈會的人,想把車子開出來,卻又出不去,真是左右為難!而在外面等待停車的人似乎更着急,把喇叭按得“叭叭”響,而對裡面的堵車卻無能為力。“呼,幸好剛才把車停在了前面的地方,不然……”我說完,又緊張地看着那裡的公共停車位,好像下一秒我們也會捲入這場風波。哎,這裡的人可真多啊!

  綠燈了,我們往前走,來到了橋西,那裡熙熙攘攘地擠了很多人,包括小販、行人和買東西的人。我們一路往前走,看到了很多小攤前都有賣花燈,今年是馬年,自然有很多關於馬的燈,叫賣聲、還價聲不時飄入耳中……再往前走,就是拱宸橋了,到了橋前,我不由得呆了:橋前、橋上擠滿了人,中間好像不知怎的堵住了。忽然,奶奶拉住我的手,說:“拉緊,走散了就不知道到哪裡去找了!”人群像烏龜一樣慢慢地向前挪動,我們也上去了。大約過了五分鐘后,我們才慢慢挪到橋中間,忽然,不知是哪個人眼睛尖,一下找到了根源:有幾輛電瓶車在橋上被人推着,人們一下找到發泄點,不堪入耳的罵聲不斷灌入耳朵……我沒有說話,而是望了望下面,我差點尖叫起來,因為下面的廣場上全是人!罵聲少了,我們快速往下面去着,來到了擁堵不堪的廣場上。我這才發現:今年的燈少了,只有幾盞,只有今年的生肖馬還是那麼大,我們轉了一圈就看完了,大概是因為提倡節約的緣故吧!剛剛擠得都快變成餅了,還熱的要死,我們一致提議,去肯德基吃冰淇凌!可到了肯德基門外,我都快把眼珠子瞪出來了!因為隊伍太長了,都快排到門口了!我們無奈,只能打道回府了。雖然我們人沒看到多少,卻看到了很多人,人也是一道風景啊!我滿足地地點了點頭。

  “哦!”原來是這樣啊,我在回家的路上,終於想起了原因:元宵節碰撞情人節,就是這樣啊!

  六年級:施豪哲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