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看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看花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看花燈

  呂一凡

  昨天,我早早的來到了燈展會上。

  那千姿百態、形態各異的花燈真漂亮啊!有“景陽崗——武松打虎”、“八仙過海”、“宇航員升空、”“金牛送福”……

  那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八仙過海”了。八仙鐵拐李、何仙姑、藍采和、張果老、曹國舅……他們手持道具,各自做着各自的動作,一招一式是那麼認真,真是一絲不苟啊!。那最氣派的要數“景陽崗——武松打虎”了,這位英雄好漢打虎的那架式,那氣派,真是力壓群雄啊!再看那“金牛送福”的五牛,顏色不一,姿態各異,正好符合了今年的乙丑年號。那“神州七號”更是神奇無比!你瞧!三位宇航員多麼威武,多麼神氣!讓我好羨慕啊!

  燈街的旁邊是利一路,道路兩旁的樹上掛滿了金色的燈泡,簡直是火樹銀花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看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