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花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便坐車去青龍山公園看花燈。

  青龍山公園人山人海、燈火輝煌,我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公園裡沿着小路掛滿了花燈,遠遠望去,長長的連在一起,活像一條舞動的飛龍。

  我們沿着小路來到了龍潭橋上,橋兩邊站着八個手中拿着樂器的“女子”,猶如仙女下凡。站在橋上正好可以觀賞湖中燃放的焰火。下了橋,我們進入了“月牙門”,“月牙門”內的人很多,我們慢慢地走着,邊走邊看着頭上一閃一閃的小燈,好像天上眨着“眼睛”的星星。出了“月牙門”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水中的“雙龍戲珠”,那兩條龍張牙舞爪、騰雲駕霧真像活的一般。接着,我們來到了紀念碑下的廣場,那裡正在舉辦元宵晚會,這裡的人更多,圍得水泄不通,我們只好沿着太和廟門口的長廊,一邊賞燈一邊向遊樂場走去。我們一路上觀賞了十二生肖屬相的花燈,你看那頭“牛”,正在草地上盡情地吃草呢;那頭“老虎”,頭上長着深深地王字花紋,正悠閑地躺在山裡睡覺;在“老虎”地後面是一隻可愛地“小白兔”,“小白兔”正在草地上啃蘿蔔……這些花燈個個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到了遊樂場,各種娛樂項目都十分緊俏,每個項目場都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從遊樂場返回,我們爬上了烈士紀念碑,碑上有一顆紅紅地五角星,“閃閃發光”。接着,我們從公園後門來到了青龍廣場,在這裡,我們觀賞了“火鳳凰”和“雙龍戲珠”……

  正當我們興緻勃勃地觀賞這些彩燈地時候,世紀鐘敲響了十二下,時間已晚,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青龍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