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花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花燈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鬧花燈

趙浩博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一年一度的花燈節在風雪中到來了。

晚上六點,我們來到了這裡。這裡人山人海,花燈璀璨,目不暇接。我期待着這一刻,一下車,就飛快地奔向鳳凰廣場。到了裡面,燈火映天,草坪上的霓虹燈亮了起來,五顏六色,把草坪變成了一片絢麗的彩虹。

在石碑的後面有幾隻五彩斑斕的孔雀,把鳳凰城給點綴得比往日更加迷人!有人在議論着,有人在照相。來往的人群中,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頑皮可愛的小孩。這裡各種各樣的花燈光彩奪目,有天龍宮,五、六條龍纏在柱子上,龍飛鳳舞,豐富多彩。

還有荷塘月色,一隻小船靜靜飄蕩在水中,我好像聞見了那荷花芬芳的氣味……

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已實現了。

我愛這花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花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