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度元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元宵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元宵節,是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說,從今天開始,人們在今年就再也不能問候說“新年快樂了”。元宵節十分熱鬧,看社火、賞花燈、放煙花、舞獅子、吃湯圓······樣樣都是別具一番風味,樣樣都是精彩趣味!

  早上,我和全家人到公園看社火,街上到處張燈結綵,公園裡有跳舞的,有敲鑼打鼓的,有舞獅子的,還有玩空竹的。

  扭秧歌的老太太們左手揮着大扇子,右手轉着紅手帕,腳下還踩着整齊規律的步伐,看的大家應接不暇。跳藏族舞的姑娘小伙們,脖子上掛着潔白的哈達,手上甩着長長的水袖,舞蹈的風格十分活潑,看得人眼花繚亂。跳現代舞的也不亞於他們,現代流行歌曲很有節奏感,有旋律性,舞者們踏着鼓點,輕快地旋轉,跳躍,這是個雅俗共賞的節目。

  到了晚上,我們坐在電視機前,看着元宵聯歡晚會,吃着甜甜的湯圓,看着絢麗的煙花在天空綻放,聽着爆竹聲聲,有時,一些膽小的車輛還會被煙花爆竹巨大的聲響嚇得吱哩哇啦地亂叫······

  再和家人團圓在一起猜猜燈謎,聊聊家常,靜靜聆聽年踮着腳尖悄悄溜走的腳步。

  六年級:王蓼汀

您正在瀏覽: 歡度元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