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元宵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元宵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過後又是元宵節了,我喜歡吃湯圓。

  元宵節晚飯過後家人打着牌,可我們小孩紙只能看電視。多麼的無聊,我提議去人民廣場。大家都贊成,我還說今天過節在姐姐出錢。走路來到了人民廣場看到滿光場的人,馬路邊也有警察和消防員防止發生火災。廣場上的人們買煙花和許願燈,我和弟弟在蹦蹦床上玩耍。到後來玩累了,我們躺在上面看着天空的煙花五顏六色好美。天空數不清的許願燈,這美好的時光總是不長久。哥哥說:“下來吧,去放煙花。”下來后買了兩種衝天炮,可並不像玩。很晚了,當想回去時一區人圍這一群在幹什麼?過去一看,有人在求婚哇過節看到這一幕。太幸運了,蠟燭擺成的桃心一束藍玫瑰後來大家說親一個.........

  美好元宵節到晚上十點多還是滿的人,還看到求婚精彩的一幕。

  六年級:饒竣楠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元宵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