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元宵節 

  盼啊,盼啊,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元宵節,晚上,全家吃完晚飯,我便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嚷着要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看花燈。 

  來到步行街,這兒簡直成了燈籠的海洋,抬頭一看,有活靈活現的猴燈,小巧玲瓏的兔燈,看起來無比兇猛的虎燈……簡直是栩栩如生,無比壯觀。 

  忽然,我不知怎麼了,自己的腳似乎不聽使喚,跟着人群,我們被活生生得擠進了步步高。上了二樓,我們看見一群人興奮地圍在一塊兒,彷彿在猜謎語,猜謎語可是我的拿手絕活,為什麼不讓我顯現我的厲害呢?我拉着媽媽爸爸的手,擠進了人群中,也沉浸在猜謎語的快樂中。 

  我從上面取下一支,題目是:一旦有心便能持久。(猜一個字)哈哈,猜字謎可更是我的拿手絕活。我想“一”和“旦”或許可以組成一個字,仔細閱讀一番,看見“心”字的時候,想“心”可以寫成“忄”啊,所以,這題的答案我便想出來了,這個字就是“恆”字,有了恆心便可以持久。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答案果然是“恆”字。 

  時間流水般的過去了,正玩兒的起勁的時候,看看時間,天吶,九點啦,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不過,經過我們的努力,還是贏了不少獎品呢! 

  抬頭看着天上,月亮好亮啊,它彷彿在向我們微笑,和我們一起陶醉在節日的歡樂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