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宵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廣場看花燈。廣場上人真多,好熱鬧。我還看到我的兩個同學,小文和小倩。我和他倆打了招呼,他們也是和我一樣來看花燈的。我們看到了許多花燈,五顏六色、不同形狀,有的是奧運福娃做成的花燈、有的是可愛的小老鼠做成的花燈、有的用紙做的老虎花燈??太多了,太多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漂亮的花燈,看的我眼花燎亂。

  爸爸媽媽也給我買了一個,是我自己挑選的。一個很漂亮的輪船小花燈:紅色的手柄下掛着一個可愛紅色的心,底下串聯的是黃色的輪船,輪船兩邊還有兩個船漿。打開電開關,小輪船花燈還發出黃色美麗的燈光,最讓我興奮的是發出“小叮鐺”音樂,實在太美妙,太動聽了。我一路走,她一路在唱歌。如果拉下她的小屁股,小輪船就開始在地上行駛起來,樂得我不停地在後面追跑。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觀看了許多煙花,真是五彩繽紛!一串串煙花飛上天空,發出美麗的圖案,像一個大火球,像一個大圓盤發出許多美麗的花辮!路上很多人也和我一樣停下來看,我們足足看了十幾分鐘,看到了有十多個放完了的煙花盒。爸爸說可能是那個煙花店的老闆賣不完了,就在今天一齊放掉。媽媽說可能是有錢的老闆今天要開張了就在今天拚命慶祝。我不管這些,我只知道今天他們放煙花就是用來慶祝元宵節的。

  最後,我們還去信江河邊,把過年時沒有放完的煙花和鞭炮一齊放了。

  今天,我過了一個快樂、開心的元宵節!六年級:黃欽

  福建廈門湖裡區育青學校六年級:a2357230695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