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奇奇開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奇奇開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舊以前,在個很古老的森林裡住着很多小動物。在一棵大榕樹下,一隻老猴子,叫老奇奇,它有個兒子叫小奇奇,它們開了一個百貨超市,天天門庭若市,生意興隆。  

  一天,一個伐木隊和一個建廠隊來到了森林,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第二天,伐木隊用大型伐木機伐木,一棵棵“撐天大樹”倒下,建廠隊在河邊、溪旁建造工廠,向河裡溪中毫無節制的濫放污水,向碧藍的天空排放着毒氣,河裡溪中的小魚兒,一個個翻了肚皮——死了!天空中,一隊又一隊凌空展翅的雄鷹,接連不斷的從空中墜落身亡!  

  自從那一天起,森林中,所剩不多的小動物有一半“背井離鄉”,剩下的“居民們”不願意離開以居住百年的家!奇奇父子倆的店是“門可羅雀”,父子倆人心情不暢,到湖邊散心,它們看着這黑黑的湖水,一陣風沙襲來,倆人蹲下,把頭放在雙腿之間,一會兒,風過了,然而,這,它們早已司空見慣了。  

  回到家,小奇奇突然靈光一閃,自言自語說:”有了!“還沒等老奇奇回過神來時,小奇奇便穿上大衣出門了。  

  第二天一大早,一車貨物開到店前,老奇奇問:”這是……“還沒等老奇奇說完,小奇奇便說:”這是防污口罩,對防污有很大的作用呢!”說罷,便得意揚揚的笑了起來。  

  忽然,一隻鯉魚游來,半信半疑的問:”這有用么?“小奇奇連忙說:”有用,有用,你可以試試,沒用不買!“鯉魚帶上口罩,下水遊了一圈,上來說:”好,我買兩個。“一隻雄鷹飛來,也買了兩個,鯉魚不解的問:”老鷹大哥,您在天上,用什麼口罩呢?“雄鷹指了指天空,搖了搖頭,飛走了。  

  那天以後,奇奇的口罩暢銷全國。父子倆人喜滋滋的數着手中的錢,老奇奇:”邊數邊說:“兒子,你真行啊!

您正在瀏覽: 小奇奇開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奇奇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