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小奇受到了教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小奇受到了教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依依和同學們都對王小奇的過分行為感到很不滿,比如:上課之前,他會把同桌依依的書本藏起來;上課了,他還是那麼不安分,把依依的鋼筆拆得七零八落;下課了,他簡直得意忘形了,他趁依依出去的時候,偷偷地在依依的座位上放一塊口香糖……諸如此類,依依和同學們都厭倦了這種被人整天欺負的生活,於是,他們悄悄的擬定了一個方案…… 

 下午,王小奇照例準時來到教室,準備實行“惡作劇B計劃”。這時,王小奇發覺同學們今天都特別的安靜,個個都在盯着他,而且,還時不時發出一聲竊笑。王小奇並沒有發現到這件事情背後的蹊蹺。他在心裡暗暗的說:“哼哼,等着瞧吧。等會就輪到我笑啦!”王小奇邊說邊用手伸到自己的書包裡面翻找自己的數學書,準備抄依依放在桌子上的數學答案。可這時,王小奇卻發現自己的數學書不見了,但是卻在依依的書包里找到了它!王小奇生氣的對着全班吼了一聲:“這是誰幹的好事?!”沒人應他,同學們都在自己的座位上偷偷的笑。 

 他又想站起來拍桌子,可是他的屁股卻被好幾顆口香糖牢牢地粘在了凳子上,使他動彈不得。於是他又一使勁,雖然逃離了凳子的“魔掌”,但是他卻摔到了地上,衣服、褲子甚至連臉上都滿是灰塵!同學們又是一陣哄堂大笑。王小奇這才發現中了同學們的“圈套”。他又生氣又懊惱,像一隻被人連骨帶筋都抽走了的貓一樣,有氣無力地趴在地上,好可憐!

  這時,同學們都一起走了過來,異口同聲的對王小奇說道:“王小奇,我們欠你的,現在都已經還給你了。請你以後不要再來欺負我們了,如果你願意的話,從今以後我們還可以和你做好朋友!”王小奇聽了,懺愧地低下了頭。這時,依依走到了王小奇的面前,什麼也沒說,只是拿着一張濕巾,輕輕地幫他拭去臉上和衣服上的灰塵。王小奇羞愧得不敢直視依依的眼睛,好半天才吞吞吐吐地說:“依依……你、你不恨我?”“嗯。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希望你以後能做個好學生,與大家和和睦睦的相處,這樣不是更好嗎?”依依微笑地說道。

  從這以後,王小奇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他變得善良、待人熱情、樂於助人……同學們再也不討厭王小奇了,反而還越來越喜歡和他做好朋友了呢!

您正在瀏覽: 王小奇受到了教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小奇受到了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