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奇的煩惱蔡佳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奇的煩惱蔡佳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潔白的牙齒,我叫小奇,我的主人是蔡佳奇,今年九歲,生活在我主人的口腔里,我在主人出生后十個月出生,主人小時候吃奶,我也就吃奶。小時候我生活得快快樂樂的,當主人吃飯時,我也吃飯,當主人喝水時,我在水裡快樂的游泳。  
  我慢慢長大了,主人也可以吃很多的東西了。有一天,他看見家裡有一包糖,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於是,他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主人越吃越多,我的身上長出了很多小斑點。主人還不放過我,他還吃酸梅等等很酸的東西,我的身上也越來起丑,他還吃辣的東西,後來我就有了一個很大的一個大洞。  
  終天有一天,他的牙齒很痛,就飛快地醫院,醫生說:“你必須要每天刷牙。要少吃糖,少吃酸的東西,也要少吃辣的東西,這樣牙齒也會健康。  
  我們牙齒家族提醒你們要早晚刷牙哦!  
  老師點評:  
  “我”這顆牙齒是隨着主人變化而變化的,運用了擬人手法。當主人不再愛護我時,我壞掉了,希望人類要愛護牙齒。

您正在瀏覽: 小奇的煩惱蔡佳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奇的煩惱蔡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