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開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開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能讓家人過上富裕的省會,也為了能讓自己長監視,飛飛決定到城裡去找工作,去開店於是,他便帶着自己多年積攢下來的一筆錢,來到了城裡。 

 一來到城裡,但飛飛並沒有因此而忘記自己來到這裡的目的。 

 飛飛找到一家便宜的小店住下了。這兒的老闆是雞大嬸。雞大嬸有一副熱心腸,經常幫助有困難的人。飛飛要買地開店,於是,雞大嬸就幫助他到處聯絡。可以由於城裡的地價很貴,要找到地理位置好的就更加貴了。飛飛帶的錢本來就不多,這麼一來,飛飛一直開不了店。 

 一天,雞大嬸興高采烈的來到飛飛房間,笑眯眯地對他說:“飛飛呀,我在城南找了塊地,雖然說有一個淺水塘,可是地理位置很好,價錢也便宜,你要不要去看看?”飛飛也十分高興,他倆一起去看了地,經過再三考慮,飛飛決定買下這塊地。 

 可是地買下了,麻煩有來了,水塘怎麼辦呢?自己填得何年何月啊,請人填有得花不少錢,怎麼辦呢?聰明的飛飛把眼珠一轉,便想出了一個好注意。 

 第二天一早,飛飛來到了小池塘邊,在水塘中插上了十幾面小旗,又從雞大聲那裡借來鍋爐,在水塘邊辦起了一個燒餅攤,攤邊上掛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快來投石,投中小旗,燒餅送到嘴邊。 

 這個消息很快就傳遍了城裡的大街小巷,動物們都來投石吃餅了。很快,小水塘邊被動物們填滿了。 

 飛飛就在那裡開了一家小飯館,動物門來吃飯喝茶時,還常常會提起飛飛那裡填水糖的妙計呢!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開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