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開店——沒好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開店——沒好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狐狸開了一家“買啥不虧”雜貨店,他還在門口貼了一張廣告:買啥不虧,你想虧都難。小動物見有新店開張便都來討個彩頭。

  狗媽媽來到“買啥不虧”雜貨店,她平和地說:“我生了個寶寶,來買尿不濕的,你這裡有嗎?”狐狸暗笑了一下說:“尿不濕吧,我這裡有的是,看!”用狐狸手指了指又說:“這裡的尿不濕是全太陽系再好的。”狗媽媽笑眯眯的說:“這有什麼呀,看起來跟普通的一樣。”狐狸說:“這種尿不濕吸水強,用再柔軟的材料製成的,質量有保證的哦!”這下可把狗媽媽說動心了,便買了好幾袋。

  黃鼠狼來到狐狸的店裡問:“你這裡有籠子買嗎?我抓了只雞沒地方關。”狐狸甩了甩頭說:“有,我的籠子是用鋁合金做的,堅硬無比。”黃鼠狼看了看笑了一下說:“我買了。”

  第二天狗媽媽和黃鼠狼不約而同來找狐狸,進門便開口說:“我們要退貨。”此聲震天動地整個村都聽見了。狐狸說:“有什麼問題嗎?”狗媽媽迫不及待地說:“我買的尿不濕不吸水。一點也不柔軟。”黃鼠狼也緊跟着說:“我的籠子也不好,關了只雞都跑了!”黑貓警長路過此地,了解了情況后叫了警車,把狐狸抓走了。

  真是狐狸開店——沒好貨。

  世南小學二年級:朱鴻傑

您正在瀏覽: 狐狸開店——沒好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開店——沒好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