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身邊就有一位可親可敬的老師——她就是教我們班語文課的陳老師。陳老師是我們的好老師。

  她的講課方法很巧妙。記得有一次,她教我們學寫“碧”字她用猜謎語方法幫助我們記憶,“有個王大娘,吃得白胖胖,一屁股坐在石頭上”。這樣一讀,同學們一下子就記住了這個“碧”字。

  陳老師為了培養我們作文能力,每個星期的周一至周四都會布置幾篇“小練筆”使得同學們既提高了作文能力,又喜歡上了寫作文,記錄了童年美好的一刻。在李老師的嚴格要求下,我們班在各項活動都取得好成績。

  其實,在我們身邊就有許多像陳老師這樣正默默地無私奉獻的好老師。就是他們博大精深的教育思想,愛生如子的崇高師德時時震撼着我們,真是深感人心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