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夜是最難忘的一夜!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是最難忘的一夜!_11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因為昨天媽媽說過今天我可以不學習,給我放假一天,所以我異常興奮,一起床就幫爺爺掛燈籠、貼對聯忙個不停,不一會兒家裡就變成了一片紅色的海洋。 

  換上新衣服,我開心地問媽媽:“可不可以天天過新年!我就可以天天這麼開心,不用做作業了。”媽媽摸了摸我的腦袋笑了。 

  吃過中午飯,我就鬧着爺爺帶我去東嶽廟會玩。臨走時,我還帶了個小本本,因為媽媽要我回來寫篇作文。 

  廟會上好多人,爺爺領着我,生怕我丟了,其實要是丟了我也知道回家的路。我已經是大孩子了!過了春節我又長一歲了。 

  東嶽廟會上有祈福迎祥許願樹,我也許了個新年的願望:“我希望爺爺奶奶身體健康!爸爸媽媽工作順利!妞妞自己學習進步!全家人平平安安!”我把我的願望牌掛到了許願牆上。 

  逛完廟會回到家,爸爸已經下班了,叔叔、姑姑、姑夫、表哥他們也都到了。每年大年三十晚上,家裡人都會在一起吃年夜飯,奶奶總是精心準備一大桌子的菜。吃完飯,大人們還會發壓歲錢給我們,我的壓歲錢都有2000多了。 

  叔叔說晚上放鞭炮,我和哥哥開心地跳了起來。叔叔又問我們誰知道為什麼要放鞭炮?我搶着回答,因為老師講過“年”的故事。 

  零點的鐘聲敲響了。鞭炮都放了起來,一會兒滿天火花,金光四射,把大地照得像白天一樣,我們看得目瞪口呆。 

  真開心今天過新年,我真希望明天還是新年,天天都和今天一樣。 

  “滴嗒、滴嗒”,該死的鬧鐘,煩死了!每天早晨都是它把我從夢中吵醒,它倒是任勞任怨,堅守崗位,但是我就慘了,昨天晚上看電視到夜裡一兩點鐘,哪有精神大清早爬起來呢?幸好昨天晚上我留了一手,把鬧鐘定在了9點,9點有一場我很喜歡的NBA比賽,為了這個,我就只好少睡一會了。 

  起來第一件事顧不上洗臉,先把電視打開。媽媽又在喊着刷牙、吃飯,但是因為今天是大年初二,我知道這兩天她也不會動用“武力”,所以我基本上不用考慮媽媽的“心情”,只顧干我的事就行了。我從衛生間跑到客廳,一邊刷牙一邊看比賽,不管媽媽在嘮叨什麼。 

  精彩的比賽結束了,正好給我留下了10分鐘的吃飯時間。趕緊把中午飯吃了,接下來看電視劇《倚天屠龍記》,才放了幾集,天就黑了。在媽媽的“高壓”下,我用幾分鐘時間吃完晚飯,又開始看體育新聞,接下來的時間只有電視劇可看。 

  從放寒假到現在我也沒幹別的事情,除了做做寒假作業之外就是看電視,沒有體育比賽我就看文藝節目,沒有文藝節目我就看電視劇和電影,這些都沒有我就參與互動點歌,實在不行我就看廣告,反正電視一停,我心裡就難受。所以這麼長時間過去了,學校里學的那些東西基本上被我忘得乾乾淨淨了。如果誰想知道明天各個頻道時段的電視節目,別查電視報了,直接問我就OK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是最難忘的一夜!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是最難忘的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