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除夕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除夕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又到了除夕,這天,人們張燈結綵,歡聚一堂。家家戶戶貼上了大紅福字和對聯,迎接新年的到來。

  今年我們在奶奶家過年,因為奶奶家有早起的習慣,所以今天一大早只有弟弟妹妹們沒起床,其他的人就都起床了,大人們忙裡忙外,才早上5點多就開始燒起了各種各樣的香噴噴的菜,哪還有時間端菜呢?這時,我的用處就到了,我可以幫大人們端菜啊。可別看我小,我也有着很大的用處呢!

  吃完了早飯,在地上鋪上一張報紙,我們這些“小輩”就開始給爺爺奶奶們磕頭領紅包了,我是最大的,所以我先磕頭,我跪在報紙上,向著爺爺重重的磕了一個的大響頭,抬起頭,對着爺爺說了一聲:“祝爺爺長命百歲!”又向著奶奶重重的磕了一個的大響頭,對着奶奶說了一聲:“祝奶奶心想事成!”就這樣,200元錢就輕輕鬆鬆到手了。

  到了晚上,我打開了電視,撥到了CCTV(1)頻道觀看春節聯歡晚會,一個個小品逗得我們開懷大笑,一首首歌曲唱的我們手舞足蹈。看春晚也不能不吃團圓飯,媽媽、奶奶和嬸嬸從廚房搬來了一大坨面,我們全家9個人一起包餃子。這種幸福的感覺,也許只有過春節的時候才能感受到吧。

  該放鞭炮了,爺爺奶奶早就準備好了炮竹和煙花,我和弟弟妹妹一人拿了一個“竄天猴”,“竄天猴”“嗖”的一下飛到了空中,“啪”的一聲,像天女散花似的散落開來。實在是太熱鬧了!通通通!看!一顆顆發亮,五顏六色的火焰拖着長長的尾巴,爭先恐後,前仆後繼地躥上夜空。真美啊!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快到零點了,這也就代表着新一年的鐘聲馬上就要敲響了,讓我們一起來迎接2014年吧!

  黑龍江佳木斯向陽區20小六年級:??垌藝??L

您正在瀏覽: 難忘除夕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