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夜!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等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夜,在此刻我沉靜在這夜裡,天上的星眨着眼,那漂亮的眼媚,勾引着我的心,跳動的心臟,在冷風中,跳動的更強烈。看這那漆黑的夜,被那最真實的“靜”就那樣的包圍。好歡喜。但我依然在等待着黎明的到來,當太陽從天邊,升起的那一刻,是萬物蘇醒的那一刻。我喜歡靜,可我也那樣吃狂的喜歡着生機勃勃。那最好的時間無疑是從黑夜剛走向天明的那段時間。而我願意等待,等待柳樹的舞姿;青草起來喝早茶的悠閑;花朵忙碌整理容顏。等待那份美麗。在着樣靜的黑夜,獨自的孤獨在自己吞噬,而這樣的靜、自己在享受。浮躁就那樣在此刻銷聲匿跡,被靜所包圍。而在此刻的靜中,好想你…是你,竄動在我的夢裡,讓我醒來享受這樣的靜。如此安靜的想你…想你…想你…等待黎明的到來…

  黎明的到來時、你也將從夢中醒來,你還記得我有去過你的夢裡嗎?將這份思念讓周公帶到你那裡,不知你是否收到。黎明到來時、想要叫你一起分享。可你那憨甜的睡夢我不想打斷。等待黎明的到來、等待萬物的蘇醒。等待你陪我。

  黎明,我願意和你一起前行。

  銀川回中初三:潁

您正在瀏覽: 黑夜!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