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之夜是多麼美麗,多麼精彩。今年也不例外,到處都是張燈結綵,好一派過年的景象。除夕之夜就像一股團圓風,把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吹在了一起。總之,它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夜晚。 

  這天,我們很早就在奶奶家吃過年夜飯,然後我和爸爸媽媽又來到大街上,大街上可真熱鬧啊!到處張燈結綵,你看樹枝上都纏着漂亮的晶條,就像一條條美麗的小蛇盤繞在樹枝上;還有那美麗的霓虹燈一閃一閃的,五顏六色的光使我眼前一片璀璨……除夕之夜真是燈火輝煌啊! 

  回到家后,我們一家人圍着電視機看“春節聯歡晚會”。這時,窗外“電閃雷鳴”的鞭炮聲,聲聲不絕於耳。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於是我大聲嚷嚷:“去放焰火吧!”來到院子里,我先取出“神鞭”,點燃后 “噼里啪啦……”這象徵著吉祥如意的爆竹在我們的歡笑中顯得更響。這時,旁邊的一位叔叔給“大禮花”點上火,只聽“啪”的一聲,“大禮花”飛上了天,天空中頓時像仙女散花一樣,千萬朵彩花落了下來,我們頓時置身於花的海洋,好美啊!過了一會兒,爸爸拿出了鞭炮,吊起來,點好了火,“噼里啪啦……”我捂住耳朵,這鞭炮的每一聲都寄託着我們對新年的希望,當鞭炮響起的那一剎那,我們就已奏效了新一年的樂章。 

  啊!美麗的除夕夜,我愛你!是你為我帶來了歡樂,真是難忘今宵啊!令我夢魂縈繞的除夕夜,我們明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