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之夜,我們一家三口在電視旁,看者有趣的節目;吃着香噴噴的餃子;喝着葡萄味的飲料……心裡美滋滋的。 

  春晚由董卿、朱軍、李詠、周濤、白岩松、張澤群、劉芳菲主持。《火炬手》《開鎖》《新聞人物》《軍嫂上島》《夢幻家園》《花式籃球》《飛天》《逗趣》……真是百看不厭呀!其中我最喜歡的有:《飛天》當時我真為那些姑娘捏了一把汗——怕她們在斜身子的時候掉下來,後來在春晚揭秘中我才了解到她們把腿固定在了地上,腿都腫了、青了,但是這些堅強的姑娘仍堅持訓練,我好佩服她們毅力和勇氣。 

  倒計時開始了5、4、3、2、1新的一年2008年來到了。到處放起了煙花四起、炮 聲隆隆,黑夜變成了白天…… 

  說著說著,我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