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之夜 

  一年一度的除夕之夜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坐着車來到奶奶家,我一下車,酒肉的香味撲鼻而來,本以為姑姑、叔叔他們已經吃了,可沒想到他們還在等我們吃團圓飯。我們在歡歌笑語中吃完了飯,聽說今天的新區格外熱鬧,於是,我們又坐車來到了新區。 

  我和堂姐下了車,只見新區燈火輝煌,人山人海。人們扶老攜幼,三五成群,興緻勃勃的欣賞五彩絢麗的煙花,猜想這謎語的答案。 

  忽然,一聲爆炸聲在遠處“嘭嘭嘭”的巨響,只見天空那五彩絢麗的煙花在群星閃爍的夜空中綻放出了美麗的色彩,這景象不得不使人讚嘆不已。還有那些舞龍手舞出的龍,那般姿態、動作舞出來就如真的一般,活靈活現,惟妙惟肖。 

  這時,那邊猜謎語獲獎的活動吸引了我和堂姐。我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謎語的到來,這時來了個謎語,是:微波爐煮稀飯?(打個地名)。成績名列前茅的姐姐聽了,腦袋一轉,就拍拍自己的胸脯,胸有成竹地說“是溫州。”那一個人對姐姐說“恭喜你答對了,給你一包小吃吧!”我也不甘落後,也猜中了一個謎語,得了包小吃。 

  過了不久,我們有坐着車回到了奶奶家,大人們也開始他們的熱門活動——打麻將。而我和姐姐吃着猜謎語得的小吃,在後院做遊戲,減少鬱悶,不早睡,好熬夜。記得每年的除夕夜,我和我的家人們都過得格外熱鬧呀······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