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除夕夜,到處燈火輝煌,鞭炮齊響,小朋友們滿臉帶笑,穿着節日的服裝,興奮得跑來跑去,處處都是歡聲笑語。

  在喜慶的炮聲中,全家人聚在一起共同就餐。坐在一起笑談風生。不一會兒,一盤盤美味可口的佳肴就陸續上了桌。有西施豆腐、清蒸扁魚、紅燒龍蝦……我不知不覺的流出了口水。四周張張笑臉,碰杯聲、歡笑聲、祝福聲交織成和諧的新年交響樂。望着姥爺姥姥那高興勁兒,我便和表姐端着飲料一起走到老人面前異口同聲地說:“祝姥姥姥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壽比南山。”這時,全家人都情不自禁的笑起來。兩位老人更是笑得合不攏嘴。在震耳爆竹聲的伴奏下,一頓豐盛的晚宴結束了。

  吃完晚飯,我們這幾個頑皮的小孩子跑到樓下方便跑去了。立刻,我們周圍變成了煙花爆竹的世界。五彩繽紛的煙花,把節日的夜空,裝點成美麗的大花園。有的像仙女撒花,一簇簇,一群群衝上天空,有慢慢落下來,有的像秋菊,月季、萬紫千紅,千奇百怪;還有的像小流星,猛地竄上天空剎那間又消失在夜空中……大地和天空頓時像炸開了鍋似的。各種各樣喜慶聲連成一片,真是動聽及了。

  “五、四、三、二、一。”新年的鐘聲響起,這就告訴我們猴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又長了一歲,我要更加懂事,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這個新年過得可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