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學習雷鋒好榜樣》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學習雷鋒好榜樣》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本《學習雷鋒好榜樣》的書,書中,雷鋒先後失去了5位親人,可他勤奮好學,愛幫助別人,他愛崗敬業,一心一意為人民服務,在他看來: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所以,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得為人民服務中去。

  這本書給我感觸特深。老師常說:“學習雷鋒好榜樣”可是我幾乎沒有做到,雷鋒為什麼能成為一名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是因為他從小樹立了遠大的理想,而我,直到現在還沒有想清楚長大到底要幹什麼,所以我沒有目標,生活在朦朧之中。雷鋒能成為一名偉大的戰士,不僅是他從小樹立了遠大的理想,還因為他從小嚴格要求自己,處處以嚴格的紀律來約束自己,俗話說:“無規矩不成方圓。”一個有鐵一樣紀律的人,才能讓別人對他放心。雷鋒很有愛心,他真誠待人,愛幫助人,哪像我,幫助過我得人,我才幫助他,要是沒幫助過我,有了困難,我正眼也不瞧他一眼。

  啊!40年了,“雷鋒”這個名字家喻戶曉,雷鋒精神,在我國永遠薪火相傳!

您正在瀏覽: 讀《學習雷鋒好榜樣》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學習雷鋒好榜樣》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