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一個普通的共產黨員,他短暫的一生,雖然只有22年,卻譜寫了一部無比壯麗的人生詩篇,樹起了一座令人敬仰的思道道德豐碑。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就有這樣的活雷鋒。

  “宋金萍”以前是一位普通的學生,她把老師當做自己的“娘”,到2011年,無微不至照顧她整整28年。互為師生僅僅一年的時間,這位學生卻照料老師快百歲的高齡,即使老師耳背眼盲。自己年近七旬,但仍不離不棄。這個道德模範的靈魂里閃耀這雷鋒精神的光輝。

  就在前幾天,我看見一個人暈倒在地上,很多人圍在一起,大的打電話,有的問他需要什麼,結果只是虛驚一場。那人只是暈車,想躺一下,沒想到他們誤會了。從這件小事可以看出人們的愛心。

  只要有這一念之善,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並不難。做了,周圍人就會高興,就會喜歡,就會能得到很多人的容納、支持、幫助,自己也就容易成功和快樂!

  福建泉州晉江市浯譚小學六年級:jinping520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