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愛憎分明不忘本……”,《學習雷鋒好榜樣》響徹三月每個角落。

  不知不覺, 又到了明媚的三月, 三月百花爭艷, 三月鳥語花香, 三月楊柳吐翠, 三月春風輕拂, 三月彩蝶紛飛, 三月……

  談起三月里, 有一個偉大的英雄就情不自禁的浮現在每個人的腦海里。腦海里浮現出-個人,一個年少英俊的少年——雷鋒。

  說起他許多人都認同他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產主義風格……

  三月被人們稱為雷鋒月,在這個月里,我們要弘楊雷鋒精神,處處以雷鋒為榜樣。

  就在今天,我們也當了一次“小雷鋒” 但我總覺得不夠,今天我只不過是為環保工人減少一些負擔,這樣也算是幫助別人嗎?我覺得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今天,同學們都興高彩烈地到新塘文化廣場,打掃衛生,同學們都幹得非常有勁,決定把每-個角落都掃得乾乾淨淨,一片樹葉也不放過,幹得最有勁是鄧振強了,雖然,他成績不怎麼好,但是在勞動方面,我還不如他,他幹活的樣子可像雷鋒了,不怕苦,不怕累,是我們學習榜樣,其它同學也不差,一個勁地猛干,雖然有幾個學生不是挺認真。但是他們看見人人都在用心幹活,自己也不好意思在-邊歇着,也加入了掃地行列當中。

  在今天的活動中 ,同學們都很想當新-代的“小雷鋒” 大家-起?戇?讓我們一起向雷鋒學習吧, 學習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愛憎分明、言行-致、公而忘私、助人為樂的精神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