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一個永垂不朽的名字,一個將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當中的楷模,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他就像一盞明燈,為每一個人照亮前方的路,無私奉獻着。雷鋒精神,永不磨滅,所以,我要當一次雷鋒。


  寒假裡,我和班裡的幾個同學決定學習雷鋒叔叔,做一次好事。我們來到家鄉的海蘭江公園的大壩下,決定把柱子上的一個個“累倒”的彩旗給立起來,這樣它就不會影響市容了。因為那時候是冬天,我們裹上圍巾戴上手套開始立起桿,旗杆很不聽話,一會往左偏,一會往右偏,跳起了“拉丁舞”,好像老天也不幫我們,他呼呼的刮著狂風,使旗杆沒辦法固定,被迫之下,我們只好摘下手套用手去把着旗杆,捆着捆着,手有些不聽使喚了,硬是往鐵絲上撞。手,開始變僵了,變紅了,沒有了知覺,甚至破皮了,雖然很痛,但是最後我們把旗杆一個個都給立起來了,看着一個個彩旗挺拔的站立着,彷彿我們也看到了雷鋒叔叔當年的樣子。再低頭看看我們的那雙手,雖然受了傷,但我們心裡都很高興、開心,我們做了好事,光榮的當了一次雷鋒叔叔。


  雖然我們做的好事沒有像雷鋒叔叔那麼偉大,更沒有雷鋒叔叔做的好事那麼多。但是我相信,一點一點地把好事累積起來,總有一天,我也會像雷鋒叔叔一樣!

  六年級:張思遠20010121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