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掃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媽媽準備把我的房間來個徹底的大掃除,誰叫我的房間太亂,太亂了。

  你看,書櫃的書,參差不齊東倒西歪,像是經歷了一場地震。書桌兩側則是兩座高高的書山,我能寫字的地方被書山擠壓得越來越少。書桌的抽屜里,粉筆、彩筆、圓珠筆、毛筆…都混在一起,各種各樣的本子、三角板、直尺也夾雜其中,看上去各個都是無精打采。玩具更是灑落在房間的各個角落,走路都要仔細看着腳下。哎!都怪我平時太隨便了,書看完了隨手往書櫃里一塞,筆用完了往抽屜里一扔,筆和筆套分家了我也懶得搭理。

  媽媽讓我首先從書櫃下手,書太多了,我只有把所有的書都搬到地上,自己乾脆也一屁股坐在地上。先把用不着的書本清出來放在一個袋子里,再看看地上的書本,嘿嘿!幾乎少了一半。這下可以甩開手整理了,接着把書本分類,大致分成科普讀物、古典名着、教材和工具書四個大類,媽媽這時在一旁用抹布仔細的擦着書櫃,跟我一起將歸類后的書籍分別搬進書櫃,哇!好整齊!書桌上的兩座大山也轉移到了書櫃里。

  接着整理兩個大抽屜。我還是用清理書櫃的方法,把抽屜所有的物品都倒在地上,先將筆都清理到一個大盒子里,起初我很馬虎,想當然的就把沒筆套的筆扔進垃圾桶,媽媽立即阻止我,讓我拿出一張紙,將每支筆在紙上劃一下,能寫字的就留下來,寫不出的才扔,我開始一支一支的用心試着,有一次用勁過大,兩個筆套都被我拔下來,我乾脆兩支筆一起試,哈哈,這樣下去速度快了好多。媽媽把抽屜內的細小垃圾先用吸塵器吸乾淨,又用抹布擦去灰塵,再找出幾個一樣規格的盒子整齊的擺在抽屜內,讓我把各種物品分類放到不同盒子去,原本塞了兩大抽屜的學習工具只用一個抽屜就搞定了,空出來的那個抽屜就成為我最近常玩的玩具的息身之地。

  一片狼藉的房間終於變得整潔又清爽。

 一年級:阿狸是我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