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掃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快!快!”聽,是大隊長(媽媽)在指揮着我們家庭大掃除。 

  我瘦,所以負責擦地。 

  拿了一張大毛巾,蘸了水,擰乾,開工!我的手緊握着毛巾 在地板上像一輛跑車一樣飛奔着。“我左擦擦右擦擦····”一定是我遇到難題了。確實,我遇到了一個大傢伙“黑泥”。它好像雙面膠一樣緊緊的粘在底板上,擦也擦不掉,蹭也蹭不了。嘿嘿,看來我得出絕招了“九陰白骨爪”我伸出指甲左扣右扣···里··哈哈,果然是絕招一下子就解決了!黑泥很快屈服了,乖乖的掉了下來。 

  不一會,“跑車”又在飛奔了。表 

  “挖掘者”登場了,她《姐姐》手握鐵片,一個單膝跪,還顯不出美觀哩! 

  “嘶——”聽,那是她和她的鐵片又在一唱一和了。她是負責用鐵片把地板縫裡的泥給挑出來。那聲音足以讓人晚上失眠。 

  誰知大指揮,卻在“收廢品”呢!手拎一個大袋,另一手一邊整理,一邊往袋子里塞沒用的東西,那樣子真牛!“快!快!快!”唉不知道這場家庭大掃除啥時才能結束啊?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