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家家戶戶都會放煙花,要說誰家比喜歡那五彩繽紛的煙花,我還真不信,因為我也是“煙花控”哦!

  “砰——”,好大的煙花!好漂亮哦!我和家人買了很多煙花,正在家門口放呢!“軒軒,你幹嘛呢?”我大聲叫起來。表弟竟然在玩打火機,我趕緊報告老爸,大哥小傢伙一終於被收服了。但過了五分鐘。“老爸!你衣服沒燒到吧?”“沒有,沒有。”“好啊!小傢伙!你差點燒了我爸爸的衣服!”我對着表弟大吼。

  “哇!”遠處一朵“花”開了,粉紅色、青色、藍色……閃閃發光,可漂亮了!我心想:那煙花就像公主的頭紗,晶亮的火花交錯,回合成了一個完美的話,如寶石般耀眼!煙花放完了!我好想如夢初醒似的,夢裡有無數的花,還有一位美麗的公主,披着耀眼的頭紗……煙花是那麼美!

  今年,我是那麼的開心,那麼漂亮的煙花雖然買得到,但我的好心情,永遠買不到!

  陳嶼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夢潔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