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煙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十二點的鐘聲剛剛敲響,煙花爆竹的聲音便響成一片,整個萬州城沸騰了起來,我看見這樣的情景,暗耐不住激動的心情,約出了幾個小夥伴,抱着一大箱煙花,來到院子里。

  我先拿出名為“愛國者導彈”的禮花,小心翼翼地點着導火線,禮花立刻發出“呼哧”的聲音,突然冒出一個大禮花,如同清泉般灑向人間,猶如一顆顆珍珠從天而降,又好似朵朵菊花開滿夜空。

  接着,妹妹又拿出一個“小燈塔”要我幫她放。“小燈塔”一被點燃,片刻就迸發出五顏六色的火花:紅的、綠的、黃的、藍的、紫的,一圈一圈,接連不斷地冒出好幾種顏色的煙花來,讓“小燈塔”變得瑰麗無比,大家高興得又蹦又跳。

  調皮的弟弟點燃了“仙女散花”,一瞬間,紅黃藍綠紫的火焰相繼噴出,真像仙女向人間灑下了幸福之花,充滿着濃濃的春意。

  姐姐也點燃了一個“笛音帶響月旅行”幾秒之後它就拖着長長的、尖尖的笛聲像離弦一般射向夜空,在空中“啪”地一下炸開了,放射出一道耀眼的,乳白色的光芒,我似乎親眼看見了宇宙火箭從地球上氣勢磅礴地升空,飛向神秘莫測的宇宙之中……

  我和弟弟又各自放了一個“彩霞”,它四面都吐出了絢麗的火焰,成了一個美麗的花環。哥哥心急了,畢竟煙花快點完了他都還沒有點着一個呢!他立刻點燃了“降落傘”,只見它一會兒噴出紅色的火焰,一會兒又噴出黃色的火焰,突然它“砰砰”三聲響,幾個菊花形的火焰在空中飛舞,接着就是幾個小降落傘從空中紛紛揚揚地飄下來……

  還剩最後一個煙花——“鑽天猴”了,它呼嘯着,拖着長長的尾巴竄入天空“哐”的一聲炸開了。我們雖然沒有煙花了但萬州其餘地方還有許多煙花相繼炸開,響亮清脆的聲音,還有閃閃的火光,激起了大家的興趣,人們跳着,叫着,手拍得又紅又痛也顧不上,興奮地望着漫天煙火……

  在新的一年,新的一天里,我祝願全國人民幸福安康,合家歡樂;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更加富強!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