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看了這句話,你們一定想到了一個偉大的人了吧!對了,他就是人人敬佩的雷鋒同志。雷鋒所做的一切,讓人驚嘆不已,他做的好事稱得上是做了一火車。下面,就由我來講述一下我內心對這本書的感受吧。

  講到雷鋒,人們一定會第一時間想到他做的偉大偉事。同樣是一個人,可是為什麼雷鋒會有這樣崇高的品質呢?那是因為他愛祖國,愛人民,不是個人主義。他從小過得很貧苦,是黨幫助了他,他就用他的一生為國作出貢獻。所以呢,人都會面臨死亡,還不如像雷鋒一樣,做盡好事,快快樂樂地度過人生,何樂而不為呢?反正人活在世界上,做好事終究也會面臨死亡,做壞事也會面臨死亡,那還不如過得好意義些,讓人沒有白活在這個世界上。至於我對雷鋒的看法吧,那就是敬佩,他那高尚的品質溫暖了我的心。他的“螺絲釘”精神、節約國家利益等等,都能看出他那高尚的品質,因此,我也要多做好事,當個小“雷鋒”。

  雷鋒叔叔是一個好學、樂於助人、不怕苦不怕累、愛過愛人民、節約資源、熱愛事業的人。他從小就受了不少的苦,親人也雙雙離去,可是他人窮志不窮,一直幫助有困難的人,還為國家進了自己的綿薄之力,他很窮但是他不貪圖榮華富貴,為人很正直很老實。可是為什麼好人的命這麼苦呢?他就活了僅僅22歲唉,不過他所做的一切都深深地刻在我們心裡。

  雷鋒叔叔所做的一切讓我們銘記在心,因此,我們不能讓這份愛的力量消失,我們要永久地保持這份愛的力量,讓人人都享受到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