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習雷鋒好榜樣,艱苦樸素永不忘……”這動聽的歌聲傳了一代又一代,雖然雷鋒離開我們很久了,但他的精神與世長存。為了把雷鋒精神發揚光大,人們就把3月5日定為學雷鋒紀念日,在3月5日這天,我們冶金小學開展了“學雷鋒,爭先鋒”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們五年級各中隊在老師的帶領下主動要求去冶金球坪撿垃圾,把球坪打掃乾淨,讓大家能有一個乾淨舒適的休閑地方。同時,也讓我們體驗一回幫助別人的樂趣。

  一進球坪,呀!草地上布滿了各種各樣的垃圾,看到眼前的情景,老師立即把我們分成兩組,男同學一組,女同學一組。男同學撿球坪左邊的垃圾,女同學撿球坪右邊的垃圾。老師說:“這次活動我們進行小組比賽,先撿完垃圾並撿乾淨的小組獲勝。”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不見人影了。我拿着塑料袋在球坪右邊的一塊草地上撿垃圾,不一會兒,我的塑料袋裡就裝滿了廢飲料瓶、泡沫盒、垃圾紙等垃圾。正當我在暗自慶幸自己的勞動成果時,胡啟明同學向我走來,呵!好傢夥,他也幹得挺不錯,手裡面也提了滿滿一塑料袋垃圾。抬頭一看,同學們幹得熱火朝天,有的同學在埋頭撿垃圾,有的同學忙着把一袋袋垃圾運往垃圾箱里。大家都很認真,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球坪上的垃圾被撿的乾乾淨淨。撿完后,大家清點着各自拾的垃圾總數,男生女生都拾了很多,不分上下。老師來了,望着大家笑着說:“今天大家都很棒,比賽只是為了激勵大家很好地去做,通過這次活動,我們不僅體會到了勞動的樂趣,同時也讓我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今天我們每個人都是勝利者。”老師的話一說完,球坪上響起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活動結束了,雖然我們都有點累,但我們都很開心,因為這次活動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樂趣,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更讓我們體會到了為人民服務的快樂。

  泉溪村小學五年級:尹昭懿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