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一切都像剛剛睡醒,欣欣然張開了眼,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春姑娘也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人間。當你察覺到她的到來時,她以把每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粉色,黃色,紅色,當然更多的是綠色了。

  你看那路兩旁的樹木,都滋除了嫩芽,深處了小葉,在微風中點頭。嫩綠嫩綠的垂柳在河邊微微浮動着,惹人喜愛。公園裡的花朵也都爭先恐後的開了,有紅色,白色,藍色,紫色,黃色……紅得像火,白的像雪,藍的像大海,紫的像……萬紫千紅,五彩繽紛。瞧!那淘氣的小草也偷偷地從地理竄了出來。

  那看那是什麼?滿身是黑,頭的兩側還摸着紅臉蛋呢,尾巴像一把剪刀,你知道是什麼了么?對,就是燕子。它們都是從南方飛回來的,我想:它們一定是覺得這裡的春天比南方的春天美麗,所以才飛來的把!

  當你來到學校的時候,你會看到將桌上的一本本書,這些書里一定有很多的知識在等待着我們呢!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那樣的美麗,是那樣的春光明媚!春天是一位童話里的仙女,春天是一位畫家,春天更是一位魔術師!

  中山街小學五年級(3)班 宋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