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姑娘看到冬姐姐悄悄地走了,她便又回來了,帶來了一群群歡呼雀躍的鳥兒,帶來了和煦溫暖如同媽媽似得春風,帶來了綠油油的葉子,帶來了一切屬於綠色的東西,帶來了五顏六色的花兒,還把小動物們都喚醒了,它們伸伸懶腰,便開始了新的一年的旅程。春姑娘帶來了一切美好的東西……

  春天到了,花兒都開始爭艷了,它們簡直是不相上下,但是卻都想爭個高下,非要一爭高低不可,於是都默默綻放自己多姿多彩的顏色,有的是鮮艷的紅色,有的是羞澀的粉色,有的是生動的綠色,還有的是奇特少見的藍色……等等但是一切都是那樣的美。柳姑娘也隨着和煦的春風擺動着,長長的“頭髮”隨風舞動,飄啊飄搖啊搖,像一位優雅高貴的舞者在跳着優美的芭蕾舞,有時候她看到了路旁的行人還我彎腰低頭,似乎在向她們打招呼呢……

  怎麼樣,春天到了是多麼的美啊,令人忍不住打心底喜歡!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