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救我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我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救救我吧 

  `我是一棵小樹,一棵碧綠的小樹。我生活在一個公園裡,每天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雖然我每天過着舒服的生活,但是我也有煩惱啊! 

  !咳! 

  我的煩惱就是有一位公園的管理員看我的樣子不美觀。於是,我他就叫了一位園藝工人來修改我的樣子,我一聽,非常的苦惱。 

  過了不久,有一個人手拿着一個鋸子背着一個包,來到了我的旁邊。他拿起那把鋸子,沙沙,我的一隻手被鋸掉了,我疼的哇哇大哭,手在不停的流血。接着,他又拿出了一把巨大的剪刀,喀嚓的在這邊剪剪那邊剪剪,我的一隻手掉了下來,最後他把我修成了一隻鷹,他很高興的說;“完工了。”可是我的心尤如刀割般疼。人類你們怎能這樣對代待我們這顯些樹木呢?我們也有生命,也會疼。天然的東西難道不美嗎? 

  我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我不會在受到無情的人類的傷害了,可是好景不長,這個管理員又把上次把我修改成鷹的那個人叫過來了。這次他要把我修成一朵花。那個人來了,他又拿出剪刀把我身上的肉一點點的剪掉,這次我的心徹底的碎了,可惡的無情的人類,當你門把我的肉割下來時我有多痛嗎?你們能不能體會一下我的感受啊,你門們為了美關一次次的傷害我,難倒不怕受到良心的譴責嗎,請不要在來傷害我了。 

  在這裡我呼籲天底下所有的人類,不要傷害樹木,我們是你們的朋友傷害我們對你們沒有好處。

您正在瀏覽: 救救我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