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救我吧,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我吧,人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浩瀚宇宙中一顆行星,穿着一件厚厚的空氣外衣,外衣裡面穿着藍色、綠色、褐色的花衣裳。

  自古以來,人類便在我的懷抱中生活。人類感謝我,給我起了一個漂亮的名字——“地球”,稱我是他們的母親。

  起初,我十分健壯,山清水秀。但是,隨着人口的不斷增加,一幢幢樓房的崛起,一片片工地的開發,成千上萬噸的垃圾,行行色色的污染物,使我漸漸地生起病來。醫生說我患了一種叫“陸地污染”的疾病。

  唉!人類的垃圾,工廠排出的廢水,絕大部分侵入到我的血液里,使海洋、河流的生物危在旦夕,人類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脅。由此,我也患上了一種“水流污染”的疾病。

  此外,我還感到四肢無力。因為越來越多的車輛、工廠排出的廢氣,是保護我的大氣層也受到侵害,我的呼吸道感染,體溫劇烈上升,病情惡化,醫生還說我得了“空氣污染”的病。

  建築的打樁聲,工廠的機器聲,汽車的鳴笛聲,冷氣機的隆隆聲……在我耳邊回蕩,使我聽力下降。人類也聲聲抱怨:煩躁極了!煩躁極了!我又不幸得了”聲音污染“的病。

  更令我膽戰心驚的是人類砍伐樹木,毀壞農田,毀壞我的綠衣裳,損害我健康的皮膚,使我變得面黃肌瘦,百病交加。

  救救我吧。人類!讓我恢復原來美麗的面孔,讓我為你們——我的孩子們,做一個好母親吧!

  六年級:胡?倩

您正在瀏覽: 救救我吧,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我吧,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