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救我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我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是一個裹着“紗衣”的美女,同時也是人類的母親。我曾經擁有過天使般的面龐而現在卻被我的兒子,女兒們弄得一塌糊塗。我過了幾億年平靜的生活,可自從你們發現我身上有許多資源時。你們便很自私的地開採,把我折磨得折磨辛苦。救救我吧,兒女們!

 比如說我的秀髮樹木。你聽“咔嚓,咔嚓”我那秀髮就這樣一條一條地被你們砍斷。我的秀髮是發出氧氣給你們生存的唯一空氣,給你們生存的時間更長。而你們卻如此對待。當你們知道哦它可以造房子,當你們知道知道它可以當柴燒時你們就像失去理智一般要自己滅亡。你們不懂一手砍,一手栽就算了,還要把我的秀髮連根,此時的我是多麼痛心啊!你們顧及到我的感受了嗎?可是我有能怎樣呢?只有無奈的搖搖頭。

 我的心臟—物礦資源被你們這樣不加節制地挖掘?你們知道人缺少了心臟會怎樣嗎?我將要窒息了,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啊! 還有我的血液,也就是所謂的“江,河,湖,海”以往河水清澈見底,魚蝦在水裡歡快地玩賞。連我的兄弟姐妹—其他星球,都羨慕我有這如此講文明的,衛生的兒女們。可是現在,你們把工廠排出的廢水滔滔不絕地倒進我的血液里。把十三億的人的生活垃圾,都到進來,現在水裡大量的魚蝦都死了。你們不是已經建立了回收站嗎?為什麼不把垃圾回收起來再利用,這樣不就一舉兩得了嗎?

 因此,我向大家提出幾點要求:

 1.盡量不要亂砍濫伐,或者也可以一手栽一手砍。 

 2.不要不加節制地開採和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

 3.不要隨地吐痰,不隨便扔垃圾,保護清新空氣。

 只有這樣,大地上擁有和諧的綠色,花兒才顯得更加鮮艷;心是才擁有綠意,心靈才顯得更加紅彤燦爛。大地需要綠色,人類也需要綠色,只有人們的心靈美好,才能創造出真正美好的世界,美好的未來,美好的二十一世紀。朋友們,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從現在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共同來關心我們的大自然,共同關注環境,保護我們綠色的家園!讓“我”變成一個潔凈、永遠年輕的星球!人類朋友,請你們救救“我”吧!同時也是在拯救你們啊!

您正在瀏覽: 救救我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