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是一位辛勤的園丁, 

用心血,用汗水撫育我們這些嬌嫩的祖國的花朵,我們感謝她(他)。我們會記住她(他)對我們的哼哼教導,走好生命中的每一步。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是一根微不足道的蠟燭, 

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走向知識的道路。我們會永遠記住她(他)!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是我們心中第2個母親(父親),爸媽養育了我們,而您教育了我們,我們要永遠記住您,我們永遠愛您,我們的“母親(父親)”。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她(他)具有着綠葉、大樹的風格、品質,為我們無私的奉獻着,我們要永遠讚頌她(他)。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就像是一把金鑰匙,把我們帶領到知識的寶庫,領略世界的奧秘,人類未解之謎。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是我們微笑的中心點,只要聽到她(他)那慈祥的話語,感受到她(他)那溫柔的撫摩,聽到她(他)們開心的笑臉,我們就不會在有什麼煩惱的事。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是一盞指引燈,當我們迷失在人生道路的時候,指引我們找到回家的道路,不再迷失。 

  這個人,就是我們永遠要銘記的我們敬愛的老師。詩歌頌不完我們對您的崇高敬意,加減乘除算不清您的無私奉獻,我們永遠愛您! 

  我們對您許下永遠的祝福: 

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