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 

  春姑娘乘着清風的車,張開雙臂,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經她走過的地方,都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姑娘來到了大地的身旁,大地從冬寒里蘇醒復活過來,枯萎的樹木有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修培,他們就是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普照小,成長起來。這時,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種種野花卉,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 

  春姑娘有來到了校園,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校園,你瞧!那在枝頭亭亭玉立、獨顯風采的海棠花;那挺拔清秀的迎春花;也在競相開放;杜鵑花也不甘示弱,她盡全力展示自己;還有像小喇叭似的牽牛花,真美呀! 

  西面是紫色的丁香花。它們就像一串葡萄掛滿枝頭,淡雅的花香隨風飄過。離丁香花不遠處有幾棵茂密的迎春花,淡黃色的花朝下長,看起來想害羞的小姑娘,有像一串掛在樹枝上的小鈴鐺。微風吹過,小鈴鐺好像能發出美妙動聽的音樂。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春天,帶來了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