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穿着綠色的衣裳悄悄的來了,小草紛紛探出頭來,柳樹抽出點點嫩芽,春風也來了,害羞的小草、柳枝都彎了腰。春天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校園,校園裡最美的就是操場。

  寬大的操場有許多正方形的方格。這裡有嫩綠的小草,像一片綠油油的地毯:草間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像小孩子的小臉;旁邊茂盛的大樹,像一把巨大的大傘,葉子非常密,不留一點兒空隙。那些正方形的大方格是我們做早操那時每一個人一個格的。每天邊做操邊聞着陣陣草香,讓人不由的心情舒暢起來。

  操場上的足球場是我們最喜歡去的地方。足球場的門框有2米高,如果1米5就太矮了,會撞到頭,這樣的門框共有2個,每當踢足球都要分兩隊,當這對的人把足球踢進了另一隊的門框就贏了。

  還有旁邊的沙池,沙池並不大,只有半個籃球場那麼大。沙池有一個單杠,我們經常爬上去玩,如果從較高的單杠或杠跳下來,叫就覺得疼,所以放了許多沙在地上。那些沙經常被我們的腳踩到,像一個個鳥巢。

  這就是春天的校園,既美麗,有好玩!

  垃圾小學四年級: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