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可真美啊!變化可真大啊!美麗的校園終於又回到了我們身邊! 

 春風姐姐回來了,她輕輕撫摸着校軒的花苞,粉紅的桃花、黃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梨花、妖艷的杏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都爭着露出了笑臉,校園變成了花的海洋。 

 春雨姑娘回來了,她正低聲呼喚着校園的柳樹、楊樹,它們也爭先恐後的吐出了嫩芽。看!路兩旁的柳樹姐姐正梳理着她的新發。小鳥們也飛回來了,“嘰嘰喳喳”歡快的叫着鬧着。校園變成了嫩芽的世界,小鳥的樂園。 

 雷公公敲着藏了一年的大鼓回來了,“轟隆隆”用粗重的嗓音呼喚着校園的小草們,可愛的小精靈們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悄悄的探出小腦袋來,好像在說:“多美的校園啊!” 

 我愛春天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