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姑娘在空中撒播着春天的種子。蝴蝶在空中歡快地玩耍;燕子在空中唱歌;鳥兒在空中翩翩起舞。讓我們的校園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走進校園,校門口兩邊裝飾着許多可愛的小樹,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校門口的右邊有一個小花壇,花壇里的每一朵花都是我們送給春姑娘的。

  再往前走,是一個像腳丫的花壇,花壇里有一棵山茶樹和一棵月季花,山茶花們正在爭論到底誰最美麗!月季花只有一朵,沒人跟她搶,盡情地展現自己的美麗,真是“一枝獨秀”啊!

  腳丫壇的右邊有一個像山路的花壇,花壇里有許多野花野草。野草陸續地鑽出小腦袋來,可愛極了!野花開了,人們紛紛跑來觀賞,野花害羞得臉都紅了,跟小姑娘似的。

  山路壇的旁邊有一個像雞蛋的花壇。花壇里有許多樹,鐵樹的葉子像一根根又尖又細的針。柏樹的葉子綠油油的,像一位站崗的八路軍。

  這三個花壇的中央有一個小小的花壇,花壇里只有一稞樹,這稞樹非常茂盛,密密麻麻的,不留一點兒空隙,遠遠望去,像一把雨傘。

  操場四周都是圍欄,圍欄里有許多大樹和黃楊。

  在我的心目中莘塍鎮第七小學是最棒的!

  四年級:周麗群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