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 

  泉州師範附屬小學四年(7)班

  張俊傑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便坐着微風悄悄來到了校園。 

  一進校門,只覺得綠意撲眼。看那花圃上的花朵,綻開了笑臉,有的只是開了兩三片花瓣,含苞待放,只要春風一吹,花朵便各自起舞,搖搖擺擺,真像許多害羞的小姑娘,矇著面紗擺弄着翩然的舞姿各自爭艷。一排排芒果樹長出了金黃色的花朵,小草被春雨喚醒了,抖了抖身子鑽出了地面,學校的草坪一片碧綠,好比兩片翡翠。 

  第一節課鈴聲剛響,操場上一片寧靜。隨你走到哪一間教室,迎接你的是一片勤奮好學的景象:同學們有的搖着身子高聲朗讀;有的皺着眉頭輕聲背誦;有的在桌子上一個勁的抄寫;有的三五個湊在一起爭論一道難題;也有的興緻勃勃地畫著。 

一下課,操場上有的在打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他們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真是一幅充滿活力的畫卷。教學樓前的草坪,小草剛剛發芽。有的綠得發黑,深極了,濃極了;有的綠得發藍,嫩嫩的,柔柔的。 

  春天的校園,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給予人向上的希望,給予人拼搏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