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草

  咦!是誰打翻了彩色的萬花筒呢?哦!原來是春姑娘,他為人們帶來了屬於春天的美麗,把春的消息帶到了我們的校園裡。

  有人喜歡行校園裡那秀麗淡雅的牡丹、有人喜歡那爭奇鬥豔的月季、有人喜歡那絢麗多彩的槐花,而我卻喜歡那草坪里拿不起眼的小草。

  春天,春姑娘喚醒了萬物花兒換上了美麗的新裝,香氣飄飄,只有小草在草坪里默默的站着,我走過去,盯着小草,小草好像在對我說:“你好”。我也回答相同的話,我問她:“你在這裡難道不孤單不害怕嗎?”小草擺動着身軀好像在說:“不,大自然有我的很多同胞,雖然人們都不注意我,但我為人民帶來了一絲綠意,我心中就充滿了快樂。”

  對!我們學習不也是這樣嗎?我要學習小草的默默無聞的精神,在每一個不起眼的地方奉獻自己的一片生機、一片綠意!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