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小朋友們,讓我帶領大家走進我的校園一起去尋找春天吧!

  春天把校園變綠了。小草慢慢地變綠了,像在地上鋪上了一層層綠色的毛毯,歡迎春姑娘的到來。柳樹慢慢地抽出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柳樹綠綠的,像春姑娘的頭髮似得,漂亮極了。

  春天把校園變香了。桃花盛開,粉紅粉紅的,像人們的一張張笑臉。美麗的桃花還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引來了許多美麗的蝴蝶。梨花白白的,像一朵朵美麗的雪花。許多可愛的小蜜蜂聞到了梨花的香味,都為梨花翩翩起舞呢!校園裡的鮮花讓校園變得芬芳撲鼻,甜美極了。

  春天把校園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玩耍,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跑步,他們都好像在慶祝春天的到來呢!

  春天真美啊!我愛校園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