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楊柳青青,垂柳依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柳青青,垂柳依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楊柳青青,垂柳依依 標籤:楊柳依依作文 垂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作文

楊柳青青,垂柳依依 

  我出了門,一抬頭,一位美麗的綠色天使正甩動着她那長長的手臂。此時春紅已謝,沒有賞花的人群,便也無人注意這平凡的垂柳。遠望,那一株株柳樹泛起點點銀光,我不解,來到近前才知曉,是垂柳那修長的枝條觸着水面時沾上了水爾後又被風吹起,一粒粒可愛的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五彩的光芒,煞是惹人喜愛。 

  見到長得如此旺盛的垂柳,那片片顏色不一的葉子構成了一條條綠色的瀑布,從空中垂下,宛如一條一條長龍徘徊在我的眼前,我驚呆了。 

  回家時又見那一株株垂柳,她們沒有黃山松樹那樣堅強,也沒有高原白楊那樣挺拔,她的美,是平凡的美。那綠色的天使屹立在夕陽中,當落日的餘輝灑滿大地,一切皆為金色,她也不例外。全身披上了金色的外衣,立在那滾滾東去的娥江邊。 

  江邊的柳影使我只見到了小半個夕陽,回到家中,想起白天所見的垂柳,不禁心動,此時已是晚間,我關上門,出去。月光柔和地灑在柳樹上,露出斑斑點點的細碎的月影,一陣微風襲來,她跳起了舞,蟋蟀也加入到這個舞台上,在它的帶動下各種不知名的小蟲兒也都來了,有唱的有跳的,垂柳的枝條在風的拂動下翩翩起舞,風大了些,垂柳的舞跳得更歡了,蟲兒的歌聲更嘹亮了,忽然風停了,也許樹也累了,她也不跳舞了,一切又都恢復到了原來的樣子。 

  第二天我一大早便出門去看那垂柳,她們仍舊靜靜地待在那兒,彷彿昨晚的事沒有發生過一樣。 

  垂柳是多麼平凡的樹啊,在江南隨處可見,但當你全身心去欣賞她時便會發現,她的美高於任何美!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寒冬已過,我一抬頭,便看見垂柳那長長的枝條上長滿了一個個嫩綠的小芽兒,當第一縷春光灑上大地,垂柳便成為了報春的使者,那一株株垂柳是春天一道獨特的風景。 

  楊柳青青,垂柳依依…… 

  百官小學 五(2)班 梅俊凱 指導老師:梁虞萍

您正在瀏覽: 楊柳青青,垂柳依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柳青青,垂柳依依 暫無評論